close

     二姐高三那年她半工讀住外頭每當我看到她時都是星期六晚上了.她有個同學叫小尤住我們隔壁村她們倆都在同地方打工.由於往小尤家的車最晚一班是九點半然而她們倆回到家時間都11點了.所以小尤星期六都睡我們家隔天一早她才回家去.我們家是大通舖大姐在外工作小弟住宿.一個大通舖 就睡我跟二姐還有小尤.二姐讓小尤睡在我們兩個姊妹中間.主要目的是要讓小尤安心跟放心.然而二姐萬萬沒想到我作夢的發功的威力不容小覷.

     有一回二姐就跑來質問我:林真真你給我說清楚,你昨天深夜為何趁小尤睡覺時打她??我想了想我沒印象阿小尤又沒得罪我.二姐要我仔細想一想,等等給她個交代她不能讓她同學被打個不明不白.在二姐的斜眼盛怒的緊盯之下我終於快在想破頭前想出來了整個始末.我跟姐說這不能怪我拉.

    事情就是,我夢見我同學智慧帶我去參觀她們學校.智慧的身高沒150人嬌小可愛.我們兩個人就在走到她們的路上都可看到都有人在擁抱,接吻,跟做愛做的事如此開放的校風.實在讓我吃不消可真嚇壞我.走到教室時有個地藏王神像.竟不是蔣公遺像.二度驚嚇的我跟智慧說我想回家了.但我不想走剛剛的路.有沒其他的路?智慧帶我走汽機車道.然而在路口處有一群混混.看見智慧可愛就把智慧強拉了過去.智慧喊著阿真救我.我當然就出手打了拉智慧的那個人.然而現實裡這個威力十足的巴掌落在小尤的臉上.二姐說:小尤被打時看到我倆姊妹睡的很甜很熟. 但是臉上的溫度是那樣的灼熱.所以躺著不敢合眼了.深怕打她的不是人界的...二姐又問我林真真那你打了人怎還踢人??我回二姐因為我夢裡救智慧時打混混的手被混混抓住了.所以我就用腳狠狠踢那個人,也就因此狠踢了尤....................

     二姐對她查清處得答案很無奈.但莫可奈何阿.二姐不在讓小尤來我們家睡了.不管多晚回來小尤的爸爸都會來接小尤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