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我從公司往外看60公尺前的匯豐汽車服務廠的英文字,我總覺得兩眼看出去的清晰度不太一樣,左眼好清楚右眼看起來好吃力.在我旁邊的老闆娘得知後跟我說:若有視差要去給醫生看眼睛.免得長時間倚賴好的一眼另一眼就變弱視了.屆時要矯正會很辛苦.那天我確實一直使用清晰不得了的左眼.下班後去大姐家吃飯的路上,我撞到了停在路邊的賓士車,全身擦傷的我看著被我撞到的賓士車,心想完蛋了車燈破了賓士的車燈不便宜要大花錢了嗚嗚嗚.車主聽到防盜器作響的聲音從不遠處跑來先詢問..我還好嗎?我的機車是否還能發動?.他看到全身擦傷的我不好意思說些什麼.沒要我賠只說以後騎車要小心同時幫我牽起我125CC的機車也看看能否發動.連忙道謝也道歉.回到了家梳洗時我跟我家人說我終於知道造成我一天不對近的原因了.

   我手掌一打開三副隱形眼鏡,他們問我為何拆那麼多?我回說:我左眼戴兩個右眼戴一個.他們納悶的回問我,請教神界的我如何做出如此人做不到的事?....我回說:我早上去廁所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左眼的隱形眼鏡不小心掉下去洗臉槽,我認真找不到又趕著上班的情形下所以就拆一個新的戴阿.阿知事實上我左眼的鏡片早在眼球上了.剛睡醒的我還沒回神也沒察覺視差的情況....因此就一眼戴兩個一眼戴一個隱形眼鏡了.隨後馬上就有人結論:我受點傷當教訓不用賠賓士車算我走好狗運............

在幾年後我們老闆的公子有個作文題目要寫有趣的事,此事件就成了他作文題材.老師還在上評語....幸好我忘了評語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